郝阿呦

希望你能入股不亏~

橙鹰(六)🍊🦅智斗狐妖

“小月,新郎官准备好了吗?奶奶已经梳完毕了。”

橙儿向黑鹰使了一个眼神,“好了好了,姐姐稍等,新郎官一会儿就可以出来了。”


橙儿小声对黑鹰道:“听见没,让你准备呢?”

黑鹰有些不自在,吞吞吐吐地说:“我准备什么啊?”

“你把眼睛闭上。”

黑鹰顿了一下,还是乖乖闭上双眼。

只见橙儿手一挥,黑鹰登时便换了一身红色喜服。


“想不到,你打扮起来还人模人样呢!”

“你少取笑我,什么人模人样,我这明明就是英俊不凡。”

“行行行,随你怎么说,一会儿记得配合我。”


橙儿带着黑鹰来到狐妖面前,那狐妖本就修炼了个绝色皮囊,打扮成新娘子的样子,更觉明艳动人。

狐妖见黑鹰英气逼人,早已喜不自胜,掩面而笑,“呦,我的新郎官可真是俊呢,今夜我与你成了亲,以后啊就再也看不上别的男人了。”


橙儿见黑鹰脸上一阵红一阵青,顿觉好笑,“奶奶,我听说这人间成亲的时候,新郎新娘是要喝交杯酒的!”

狐妖道:“对对对!交杯酒,我倒忘了。那你去准备交杯酒吧。”


橙儿端了交杯酒过来,见狐妖双目含情,直勾勾盯着黑鹰,口水都要流出来,可那黑鹰一动不动像个木头,连忙给他使眼神。

黑鹰对上了橙儿的眼神,却似乎有意躲闪,急得橙儿咬牙切齿直跺脚。


过了好一会儿,黑鹰才端起酒杯,“那个……那个姑娘请喝酒……”

狐妖笑语盈盈,娇滴滴地说:“相公,你怎叫人家姑娘呢!你应该叫我娘子~”


黑鹰既然已决定豁出去,也管不了那么多了,咬咬牙挤出几个字:“娘子,请喝酒。”

狐妖大喜,与黑鹰各执一酒杯,手臂交叉,一饮而尽。


喝完交杯酒,狐妖便急着拉着黑鹰入洞房,黑鹰却手足无措,一直盯着橙儿,似是在说:“她怎么一点儿事都没有?”

狐妖有些不耐烦了,怒道:“你看着她做什么?莫非你俩有什么私情?”


橙儿双手抱臂,道:“就他?他也入得了本姑娘的法眼!”

狐妖大怒,喝道:“混账东西,你也敢这么跟我说话?”随之觉腹中隐隐作痛,不一会儿便觉痛得厉害,像是五脏六肺都绞在了一起。


“时机到了。”橙儿变回本身,手中幻出长剑,直指狐妖咽喉。

“你是什么人?”狐妖忍着腹痛,勉强挤出几个字。


“要杀你的人。你占山为王,作恶多端,早已恶贯满盈!”橙儿怒喝。

“不必跟她多费唇舌!”黑鹰一个胯步步上前,一剑封喉,狐妖竟登时毙命。


橙儿见黑鹰如此果断,出手又如此干脆利落,心中不禁对这个人间男子多了几分好感,然而嘴不饶人的她打趣道:“呀!你怎么把你刚喝完交杯酒的娘子杀了呀!”


黑鹰又羞又恼,“刚才的事,休要再提,我也是万般无奈之举。”

橙儿见黑鹰一剑就结果了狐妖,心中也有几分困惑,“你的剑?看起来并非凡物,寻常的剑就算狐妖身中剧毒恐怕也近不了她身。”


黑鹰答道:“姑娘真是好眼力,我虽然其貌不扬,但我这剑却大有来头,这是我师父传授于我的穿云剑,由千年玄铁铸成,锋利无比,斩妖除魔,不在话下。”


“这么厉害,也会被抓吗?”

“这就要问姑娘了,若非姑娘使用妖术……哦不,仙术,黑鹰怎会遭此灾祸。”

“那我也救你了,咱俩扯平了。”

“姑娘大恩,黑鹰没齿难忘,对了,敢问姑娘芳名?”


橙儿不禁莞尔,“仙女的名字,自然不能告诉你,不过你倒是可以猜一下?”

黑鹰看着眼前的橙衣女子,灵气动人,“看姑娘的打扮,头饰衣饰还有姑娘用的剑都是橙色,莫非姑娘芳名中带有橙字?”


橙儿心中一动,“看不出来,你还挺有脑子的。”

黑鹰道:“不瞒姑娘,黑鹰善于察言观色,毕生志愿就是做一个为天下人伸张正义的捕头。”

“那本姑娘的毕生志愿就是做一个锄强扶弱的仙女。”橙儿笑道。


“那姑娘的芳名是?”黑鹰问道。

“我的名字有彩虹的一色,我是天庭的二公主,我和我的姐妹们以彩虹七色命名,我叫橙儿。”

“橙儿,好名字,我记住了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9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