郝阿呦

希望你能入股不亏~

你好,李焕英

午后,阳光透过落地窗柔柔地透进屋里,阳光气味的温暖洒落一地。


大导演贾玲的母亲李焕英正惬意地躺在摇摇椅上,带着金丝边眼镜,拿着比自己脸还要大一倍的平板电脑乐呵呵地刷短视频。


“玲儿!咱家小斐真拿了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啊!哎呦喂,这孩子可算熬出头了啊!”


贾玲凑过来笑着说:“对啊,昨晚我在台下,亲眼见证小斐拿奖的神圣一刻!我不昨晚就给你发微信,让你看新闻的嘛!”


李焕英打趣说,“你昨晚不是给我发了好几条养生的文章链接那?你平时老给我发些养生文章,我就没点开你的微信问面,所以就第一时间错过小斐得奖的消息喽~”


“妈,你真行,那我平时给你转发那些养生健康的文章,不也是为了你的身体着想嘛!都快七十的人了,天天抱着手机和平板刷短视频,一点儿都不像个当妈的人~”


李焕英假意板起脸,一本正经地说,“我不像当妈的,那我像啥!”

“像个小孩子。”贾玲的脸上洋溢着幸福。

“要不是我,哪有《你好,李焕英》这个电影啊,也就没有你这个几十亿票房的大导演贾玲啊!”


“嘿嘿,妈,我这一生的成就注定离不开你喽~”贾玲一头扑进妈妈的怀里,那种感觉像是回到了三十年以前。

“对了,玲儿,你现在也算名人了吧?”

“算……算是吧……”


“那你身边帅哥应该挺多啊!什么时候给妈领回个女婿来啊?”

“妈~我现在是事业上升期,哪有时间谈恋爱啊?”


“怎么没有,我不管,今年你必须给我领回一个来!”

“妈,你不是说只要我健康快乐就行了嘛?”

“那是电影里李焕英说的,不是我说的。”


“妈,你这人咋耍赖呢……那行吧,从现在开始,我就开始绝食减肥,每天负重跑步二十公里,健身房健身五小时,我就不信我瘦不下来!”


“那可不行,我的大胖闺女哪能遭这罪啊?”

“我要是不瘦回以前的样子,怎么和帅哥谈恋爱啊?”

“不谈也罢,不用减肥,我的女儿以后健康快乐就行了!”

评论(9)

热度(4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