郝阿呦

希望你能入股不亏~

橙鹰(六十六)🍊🦅山重水复

看到阴蚀王现身以后,食神抄起木棍就冲上去,阴蚀王挥一挥衣袖,冷笑道:“凡胎肉骨,自不量力!”食神登时便晕倒在地,不省人事。


紫儿急道:“阴蚀王,你把我王母怎么样了?”

阴蚀王道:“她现在很好,你还是担心担心自己吧!”


“天网恢恢,无处遁形!”紫儿念动咒语请出了天罗地网,然而却为阴蚀王轻易破解。

紫儿顿时花容失色,已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,见七公主即将遭难,土地公公冲出来挡在了七公主前面,“七公主,快跑!”董永也急忙把紫儿拉到身后,“娘子快跑!”阴蚀王随之把土地公公变成了一个泥塑。


后来阴蚀王把紫儿成了一只夜莺,把董永变成了一只鹰,白天紫儿才能恢复人形,而董永只能在晚上恢复人形,阴蚀王此举就是想让他们无法再像正常人一样厮守。


橙儿与黑鹰四处奔走却丝毫打听不到一点儿关于母后的消息,橙儿忧从心起,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,“今天就找到这里吧,我们先回董家村,我看一会儿夜幕就要降临了,子时也快到了……”


黑鹰道:“无需为我担心,还是先找到你的母后要紧。”

橙儿柔声道:“母后和你一样重要,我们还是先回去吧。”


突然一个人从天而降,重重摔倒了地上,橙儿定睛一看,竟然是扫把星,嘴里不住地喊着:“二公主!二公主!我终于找到你了!不得了了,出大事了!”


橙儿脱口道:“扫把星?”

黑鹰站到橙儿面前,将其挡在身后,抽出剑来作御敌状态,“他就是天庭的叛徒!”


扫把星急忙为自己辩解,“我不是叛徒,我不是叛徒,我虽然做过一点儿小错事,但……但是我现在已经改了,我来这就是特意告诉你,阴蚀王去董永家啦!”


一向警惕性很高的黑鹰盯着扫把星看了半天,才缓缓道:“我们凭什么相信你!”

扫把星急忙道:“二公主,都火烧眉毛了,就信我一次吧!七公主现在没有法力很危险啊!”


橙儿厉声道:“既然如此我就暂且相信你一次,胆敢骗我,定不饶你!”随之转身拉着黑鹰往董永家奔去。


扫把星在后面追得气喘吁吁,不住地喊:“等等我啊二公主,我也去,我也去!”


橙儿一回家就拉着紫儿看了一圈,生怕她有一点儿闪失,看到她无碍,悬着的心也放下了。


黑鹰看到桌子上的土地公公泥塑,又不见董永的身影,觉察出事情没有那么简单,“阴蚀王就这么轻易走了?”


紫儿还未答话,身体已经不受控制得变成一只夜莺,与此同时,董永则恢复了人形。橙儿万分震惊,董永则向他们解释了阴蚀王的所作所为。


自橙儿下凡以来,除了结识黑鹰外,遇见的没有一件好事,姐妹分离,生死不明,母后不知所踪,黑鹰的病药石无医,就连七妹和董永也……一向好强如橙儿也经不住这一而再再而三的打击,内心早已崩溃,表面上的不动声色不过是再强撑罢了,黑鹰不知如何安慰她,反而自责也成了她的拖累,“橙儿,好事多磨,我们总能捱到否极泰来的那一天。”


橙儿听到黑鹰如此说,心下更是难过,扑到黑鹰的肩上,泪水如决堤的河水一般,哭了好一会儿,这才抹了泪,道:“我不能崩溃,母后和大姐不在,这个时候我就是妹妹们的主心骨。”


黑鹰道:“越是山重水复的时候,越不能放弃柳暗花明的希望,橙儿,无论如何,我都在你身边,祸福共担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5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